岳晓勇:中国改变外交政策了吗?

2021-01-12

本期播客演讲摘自中国论坛特约专家岳大使在2020年12月中国-以色列学术交流促进协会(SIGNAL, Sino-Israel Global Network & Academic Leadership)第五届以色列中国政策研讨年会中的总结发言。本次年会也为庆祝中国-以色列学术交流促进协会成立十周年举行,主题为“美中角逐与以色列的战略环境”(The US-China Rivalry and Israel’s Strategic Landscape)。

岳晓勇大使回答了在这个动荡和快速变化的世界中,中国是否改变了其外交政策等相关问题。在谈到中美关系时,岳大使表示他对中美关系持谨慎乐观态度,他敦促双方在互利领域找到共同点,通过沟通和对话解决紧张局势。

CISS Podcast10 China’s Foreign Policy, Changed or Not.mp3

Last:岳晓勇:中以合作潜力无限

Next:汤蓓:流动性与中国的抗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