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学者到访CISS

2022-11-01

10月28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接待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一行,并举办中美关系对话活动。本次对话由CISS主任达巍主持,苏世民书院波音公司国际关系访问讲席教授、美国西顿大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和平与冲突研究中心主任汪铮教授带领6位苏世民书院的美国同学与CISS主任达巍,副主任肖茜,助理研究员宋博、董汀、孙成昊、石岩、朱荣生、文晶等进行对话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02090528.png

中心主任达巍与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进行学习讨论,同时还就美国中期选举、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中美关系等议题进行交流。双方认为举办此次对话活动有助于美国青年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新时代的中国,也有助于中心研究员更深入理解美国当前的内政外交。双方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02090531.png

中心副主任肖茜介绍中心发展历程


上一篇:【战略清析论坛】|第6期战略清析论坛探讨权力、话语和事实中的科技与国际关系

下一篇:CISS达巍参加瓦尔代俱乐部年会和斯德哥尔摩中国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