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举办“中国、欧洲与世界秩序的未来”圆桌讨论会

2024-04-12

4月11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在北京举办圆桌讨会,邀请慕尼黑安全会议前主席(2018-2022)沃尔夫冈·伊辛格(Wolfgang Ischinger)与中方专家进行交流。随行人员包括慕安会高级政策顾问兰道夫·卡尔(Randolf Carr),阿戈拉战略集团(Agora Strategy)高级顾问本杰明·塞克(Benjamin Thake)以及德国驻华使馆一秘顾佳楠(Cannan Gündüz)。

640 (1).jpg

双方就当前国际形势、乌克兰危机的未来走向、中欧关系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伊辛格表示,应对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欧洲国家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寻求解决冲突的办法,各方期待中国能够积极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412203710.jpg

本次会议由傅莹大使主持,中方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周弘、北京外国语大学区域与全球治理高等研究院教授崔洪建、中国南海研究院创始院长吴士存、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欧洲研究中心主任赵怀普、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肖茜、研究专员周波、特聘专家安刚、助理研究员石岩出席会议。

上一篇:CISS孙成昊接受土耳其智库安卡拉危机与政策研究中心专访

下一篇:斯坦福大学教授迈克尔·麦克福尔到访C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