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中心来访CISS

2024-01-24

1月18日下午,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中心主任葛维宝(Paul Gewirtz)及中心高级研究员董云裳(Susan Thornton)到访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与CISS副主任肖茜、研究专员周波、特约专家安刚、李晨、余翔和助理研究员孙成昊、宋博、董汀进行交流,并与清华大学在校学生及部分战略青年成员进行午餐交流。

640 (2).jpg

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中心专家与CISS专家回顾了“旧金山愿景”,围绕中美关系、美国大选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彼此的核心关切做出了回应。

640 (3).jpg

午餐期间,葛维宝教授与董云裳教授两位专家与清华大学的同学们进行餐叙。同学们踊跃提问,大家就美国大选对中美关系的影响、中美如何避免从“去风险”滑向“脱钩”、美国在2024年的外交重点、中美在危机管控上的难易程度、风险和冲突管控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问答交流。

640 (4).jpg

撰稿人:刘源


上一篇:达巍赴美国艾奥瓦州实地考察初选

下一篇:达巍参加吉米·卡特美中关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