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CISS研究专员招聘启事

2021-10-04

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是清华大学校级研究机构,挂靠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主要开展世界政治、国际安全、国际战略、中国对外政策、全球治理等领域的理论和政策研究,推动相关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1名研究专员。

1633395995311017683.jpg

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研究专员

岗位职责

1、开展战略与安全、国际关系等研究领域方面的科研工作,承担研究课题和项目,并形成各类研究报告。

2、筹划和统筹中心重大会议,主持并参加中心的国内外论坛和研讨会,发挥中心的影响力。 

3、主导和参与智库项目的策划和运营,为智库发展建言献策。 

4、主动开拓中心的对外合作与交流。 

5、指导并参与中心各类青年项目,致力于培养战略安全领域的青年人才。 

6、有效配合中心领导层完成日常事务性工作。

1633396039673032090.jpg

任职条件

1、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外交学、经济学、历史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有在国内外领先智库机构或行业政策研究机构、政府机关政策部门3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2、在本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学术研究基础和较强的政策研究能力; 

3、能独立或合作开展高水平的政策研究工作,撰写专业政策研究报告或内参;

4. 具有良好的管理沟通与协调能力,能较好完成科研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

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skzg@tsinghua.edu.cn及ciss@mail.tsinghua.edu.cn,并按照“姓名+申请研究专员”写明邮件主题。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安排面试。一经正式录用,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规定执行。


上一篇:招募|CISS战略与政策研究讲习班

下一篇:【学生全球战略研究协会】我们招新了,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