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10日活动预告 | 中巴智库线上研讨会

2021-06-04

为加强关于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与实践的对外宣介,在中国驻巴西使馆的支持和协调下,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将与巴西政府与企业关系政策学会(IREE)于6月9日、10日晚8点联合举办中巴智库线上研讨会。

会议分两个议题:“推进国家现代化治理:政党的实践和经验”以及“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政党的参与和作用”。

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章百家,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拉美研究所副所长孙岩峰,巴西民主工党、巴共、巴西民主运动、社会自由党、社民党、民社党等党主席将分别代表中巴双方专家参与会议并做主旨发言。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双方主办单位代表将做开幕致辞。

本次活动是开门会议,通过ZOOM会议系统线上举行。
YouTube直播链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085NTJcFdI5D3M0Un9RmA

1623113100039079036.jpg


1623113181479039543.jpg

上一篇:【活动预告】第九届世界和平论坛——“中美关系前瞻:选择与影响”分论坛

下一篇:5月21日活动预告 | 核排放危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