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活动预告 | 战略青年(CISS Youth)项目启动仪式

2020-10-09

 “战略青年(CISS Youth)”是在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指导下,面向国际问题领域的青年学生和专业从业者的研究交流组织,旨在通过讲座、研讨会、圆桌及年度论坛等多种形式,培养有战略眼光、国际视野、能够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青年学者,并为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搭建一个平台。

经过为期半年的筹备和设计,战略青年项目启动仪式将于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正式举行。届时,达巍(国际关系学院校长助理、教授)、李晨(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姚锦祥(国际关系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孙成昊(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四位老师将与青年们分享国际关系、战略安全领域实务工作、政策研究及学术研究相关经验。战略青年项目筹备组也将介绍项目详情,并启动第一次招募。

1602231012062040683.jpg

诚邀对战略与安全研究有浓厚兴趣,并有志于未来从事相关专业的青年人才参与!

时间:10月11日晚7:00

地点:清华同方科技大厦B座1908会议室

形式:线上线下结合(扫码报名后会收到腾讯会议链接)

战略青年.jpg

上一篇:招募 | 与战略青年一起,向未来进发

下一篇:9月28日战略与安全讲坛CISSTalks | 安刚:当代中美关系和我们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