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与安全论坛第32期】CISS举办“俄乌危机对大国格局的影响”研讨会

2022-03-31

3 月 27 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举办战略与安全论坛第32期——“俄乌危机对大国格局的影响”学术研讨会。

与会专家主要围绕俄乌冲突后美俄欧力量演变趋势、大国关系变化,以及中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会专家认为,俄乌冲突不仅正重塑亚欧大陆的地缘政治环境,还将引发中美俄欧大国力量的互动与博弈,进而深刻影响国际格局的调整与变化。

微信图片_20220401092401.png

会议由CISS主任达巍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冯仲平、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俄罗斯经济室主任徐坡岭、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欧洲研究所副所长金玲、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赵明昊以及CISS副主任肖茜、助理研究员宋博、孙成昊等参加此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20401092418.jpg

撰稿:郑乐锋

审核:孙成昊


上一篇:CISS举办第六轮“中美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对话”

下一篇:傅莹:中英关系和未来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