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CISS将举办第四次学术委员及研究人员全会

2022-11-04

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以战略与安全、外交与国际关系等问题为主要研究领域,以全球秩序、国际安全治理、人工智能与国家安全等重大战略与安全问题作为主要研究方向。

微信图片_20221102091118.png

党的二十大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此背景下,国内外面临哪些新形势?当前国际形势发展有何新特点?在美国对华战略竞争背景下,中国面临哪些新挑战?如何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高质量发展?国际战略与安全研究应重点关注哪些领域?2022年11月4日,CISS将举办第四次学术委员及研究人员全会,邀请各位专家就上述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探索新征程、新形势与战略安全研究的主要任务。


上一篇:【活动预告】“在分裂世界中保持和平与发展”2022线上全球智库大会(Global Town Hall)

下一篇:【活动预告】《当代世界与中国》第八讲 | 联合国维和行动: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全球治理中的国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