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中英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2021-10-27

1635230619765079819.png

当前,世界各国政府、企业和个人都面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才能减轻人类面对的风险。近年来,中国和英国两国政府都重申并加强了为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可持续性的承诺。

2021年10月27日-28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将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一起,同英国对华事务全国委员会(UKNCC)联合举办“中英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研讨会将为10月31日至11月12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提供一个聚焦平台,与会嘉宾将探索共同的挑战,并为未来各国更成功的合作提出建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30余位中外相关领域官员、学者和企业家,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情况将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上一篇:【活动预告】《乡下人的悲歌》读书会

下一篇:【活动预告】“当代世界与中国”讲座系列—中美关系:从大三角接触到竞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