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雅典民主论坛:复原与更新(Resilience and Renewal)

2021-09-28

第九届雅典民主论坛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举行,为期3天。论坛主题包括:

·民主的替代工具

·从头开始:新经济模式

·对气候变化的觉醒

·虚假信息的黑洞

·重新思考工作

·艺术作为行动主义

·快速通道的民主制度。

1.png

中国论坛特约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研究学部主任周弘受邀参加于9月29日举行的小组讨论(主题为“风云变幻:危机模式下的地缘政治” )。《纽约时报》驻欧洲首席外交记者史蒂文·厄兰格(Steven Erlanger)将主持这一小组讨论,同组专家包括ElectHER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伊比约克·法博罗德(Ibijoke Faborode)和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负责民主和人口)杜布拉夫卡·舒卡(Dubravka Šuica)。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参与。

https://www.athensdemocracyforum.com/

雅典民主论坛成立于2013年,由民主与文化基金和《纽约时报》联合举办,现已成为一个独立的非政府组织,其宗旨是通过提升政府治理与加强公民参与来促进社会发展。


上一篇:【活动预告】当代世界与中国讲座系列—新中国成长历程中外交观念的变迁

下一篇:【活动预告】当代世界与中国讲座系列—新中国成长历程中外交观念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