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活动预告】“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专家研讨会

2021-09-23

CISS“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项目始于2019年10月,已召开四轮中美专家对话会议,并计划于2021年10月底进行第五轮对话会议。该项目主要研究人工智能发展对国际安全的影响,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与布鲁金斯学会分别组织中美专家组围绕相关议题进行研究和对话。

为筹备第五轮项目中美专家对话会议,CISS定于2021年9月25日(周六)9:00-13:00在清华大学明理楼428B会议室举行“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专家研讨会。本次会议将重点聚焦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相关术语和场景推演问题。届时将有来自清华大学、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军控及裁军协会等15位中方专家、学者受邀参会,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闭门会议,仅限受邀嘉宾参加。


上一篇:【活动预告】当代世界与中国讲座系列—新中国成长历程中外交观念的变迁

下一篇:【9月4日活动预告】战略青年说第四期:兵棋推演的发展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