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24日活动预告 | 第三届战略与安全国际论坛

2021-01-16

1611211282674040635.jpg

第三届战略与安全国际论坛

 The 3rd International Forum on Security and Strategy

新冠疫情给世界带来巨大冲击,国际形势不确定性增加,国际秩序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国际战略与安全领域将呈现怎样的变化趋势?如何争取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如何推进大国间合作与冲突管控?怎样反思全球化进程?怎样校准对世界与中国的预测和期待?

第三届战略与安全国际论坛将于2021年1月23-24日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届时将有六十余位中外知名学者、专家受邀参会,就上述问题展开深入研讨,齐集多方智慧,共享2021开年思想盛宴。

战略与安全国际论坛是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核心论坛之一,已于2019年1月和2020年1月在京成功举办两届。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国际秩序的变与不变”,将举行三个平行分论坛——大国关系:合作还是冲突;安全与军事:和平还是战争;全球化:前进还是倒退。

第三届战略与安全国际论坛议程

请点击链接查看往期会议报道:

  http://ciss.tsinghua.edu.cn/info/hyjx/11
  http://ciss.tsinghua.edu.cn/info/hyjx/457


上一篇:2月4日活动预告|百年变局下的挑战与抉择 ——《看世界2》研讨会暨傅莹大使新书首发分享会

下一篇:【预告】中美关系竞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