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论坛与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合作举办商界研讨会

2021-10-18

2021年10月13日,中国论坛与欧洲知名智库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The European House-Ambrosetti)合作举办的商界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能源、工业制造、消费品、法律等领域的安博思俱乐部中国分会成员、跨国企业高管出席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西浦国际商学院教授罗伯特·多纳(Roberto Dona')主持,中国论坛副主席李世默、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前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Michele Geraci)担任发言嘉宾。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集团驻华CEO马力诺(Mattia Marino)出席会议并致辞。

1634527825530081364.jpg

与会嘉宾深入探讨了在共同富裕的大背景下,在华企业如何更好理解中国的发展政策理念、融入中国的发展大局。针对在华外资企业关心的营商环境问题,发言嘉宾结合中国的政治体制、经济制度、十四五规划等宏观背景,对国内的市场监管、收入分配、金融开放等政策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

1634527806844017460.jpg

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是一家创立于1965年的管理咨询企业及意大利排行第一的智库,总部设在米兰,并在中国、欧洲和世界各地设有子公司。每年由其举办的安博思论坛汇集全球众多政要、企业家和学者,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高级别论坛之一。1999年,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成立了安博思俱乐部,并于2019年成立俱乐部中国分会。


撰稿人:任杰

核稿人:国佳 张立荣


上一篇:周波在瓦尔代年会发言,并向普京提问

下一篇:中国论坛参与举办“健康星球、生物多样性与绿色金融”沙溪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