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中国论坛与中评智库将合办“双C论坛”

2023-05-19

5月19-21日,七国集团(G7)首脑峰会将在日本广岛举行。此次G7广岛峰会将主要涉及乌克兰危机、国际金融形势、粮食安全等全球治理相关议题,预计也将谈及中国议题。如何解读此次G7广岛峰会联合公报中关于台海问题的表述?如何评价美日韩领导人在广岛举行三边峰会?如何看待西方国家及其盟友强调“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而对中国进行的各种施压?中国又将如何应对?

5月24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CISS-CF)将携手中评智库基金会与中国评论通讯社合作举办首届“双C论坛”(China Review Think Tank Foundation & China Forum),邀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围绕“东北亚安全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主题】

东北亚安全的挑战与机遇——G7广岛峰会评析


【会议时间】

2023年5月24日


【举办单位】

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

中评智库基金会

中国评论通讯社


注:本论坛为闭门研讨会,仅限受邀嘉宾参加。与会嘉宾发言和观点会在中评网和中评月刊上陆续刊登,欢迎关注后续报道。


上一篇:【活动预告】读书会第20期 | 《季风吹拂的土地:现代东南亚的碎裂与重生》

下一篇:【招募通知】第二届国际形势讲习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