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与安全论坛第70期】“美欧对华科技竞争及去风险”形势研讨会

2023-06-16

6月14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举办战略与安全论坛第70期——“美欧对华科技竞争及去风险”形势研讨会。会议由CISS助理研究员董汀主持,CISS副主任陈琪教授致辞。来自科技部、商务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部委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应邀与会。

会议密切关注美欧对华科技竞争的最新动态,就“去风险”的具体内涵、政策工具及未来动向等议题展开进一步分析。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与专长,从政策、法律、经贸、外交、技术等视角切入,在专题发言中提供了富有见地的形势研判与应策建议,并进行了信息交流和观点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620100404.png

撰稿:赵书韫

审核:董汀 许馨匀


上一篇:孙成昊接受《北京时间》采访谈盖茨访华和中美关系

下一篇: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召开第五次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