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与德国驻华使馆座谈交流

2023-04-23

4月19日下午,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接待德国驻华大使馆一行来访交流。德国驻华大使馆政治处处长武安恒(Arend Wulff)、副处长葛瑞安(Marian Gordzielik)、二等秘书顾佳楠(Canan Gündüz)、空军武官郝思望(Holger Oswald)与CISS副主任肖茜、研究员周波、助理研究员孙成昊、石岩就乌克兰危机、中欧关系等议题进行交流。

1682301485921092041.jpg

肖茜和周波分享了今年访问德国及参加慕尼黑安全会议的感想,并与使馆人员围绕乌克兰危机、地区安全秩序等议题交换看法。同时,双方赞扬了近期欧洲领导人访华对推动中欧关系发展的积极意义,并围绕美国对华战略竞争以及中美关系进行了深入讨论。

1682301497687085155.jpg

撰稿:郑乐锋

核稿:肖茜


上一篇:【活动回顾】第二届国际形势讲习营成功举办

下一篇:吴士存:维护南海和平稳定为何依然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