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炯:中国选择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

2022-04-27

2022年3月26日-27日,时隔两年的第20届多哈论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成功举办,今年会议的主题是“为新时代转型”(Transforming for a New Era),重点围绕“地缘政治联盟和国际关系”“金融体系和经济发展”“国防、网络和食品安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性”这四个核心领域展开讨论。中国论坛特约专家、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教授龚炯现场出席,并在题为“俄乌冲突对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的影响”(Geopolitical Implications of the Russia-Ukraine War on the Middle East)的分论坛发言。

CISS Podcast  Russia-Ukraine Conflict-China Chooses to Stand on the Right Side of History.mp3


Last:邹骥|俄乌冲突:变化中的全球能源市场格局

Next:阎学通:俄乌冲突:给亚太地区安全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