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23全球智库大会即将举行

2023-08-25

9月2日,印尼外交政策协会(FPCI)将再次与多国智库携手,发起2023年全球智库大会(Global Town Hall 2023)。本次线上智库大会主题为“这也是我们的世界:民间社会的北-南-东-西对话(This is Our World Too: A North-South-East-West Dialogue of Civil Societies)”,并设11个专题讨论会,议题覆盖地缘政治动态、气候变化、人工智能、妇女赋权等。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作为本次大会的智力合作伙伴机构,为不同的分组讨论提供发言嘉宾人选推荐。

1692924957198031929.png

经CISS推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原董事长、国家碳中和科技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论坛特约专家傅成玉受邀出席题为“气候危机:我们都在同一轨道和同一频道上吗?”(Climate Crisis: Are We All on Track and on the Same Page?)的第8专题讨论会并发言。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关系研究员,中国论坛特约专家汤蓓教授将受邀出席主题为“地缘竞争:21世纪世界秩序下的西方和全球南方”(Geopolitical Rivalries: The West and the Global South in the 21st-Century World Order)的第5专题讨论会并发言

1692924977864072214.png

2023年全球智库大会是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年度系列会议。去年11月,CISS同样以智力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举办了主题为“在分裂世界中保持和平与发展”的2022年全球智库大会。今年本次大会继续全程开放,欢迎广大学者通过会议官方网站(www.gth2023.com)线上注册报名参会。

2023年全球智库大会是一场持续15个小时的马拉松式时事讨论会,来自多个国家的知名人士齐聚云端,围绕世界现状、全球重点事务和最紧迫的挑战展开对话与辩论。



上一篇:【活动预告】第16期战略与安全大讲堂 (CISS Talks)|中国国际关系学科的演变与创新:从历史到未来

下一篇:【讲座预告】Dan Murphy | 与龙共舞: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应当如何与中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