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社一行到访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

2023-04-07

4月6日,香港中评社国际部主任、中评智库基金会研究员郭至君、中评社北京记者站副站长海涵来访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并与CISS主任达巍、副主任肖茜举行会谈。参与接待的还有CISS助理研究员文晶、CISS中国论坛项目主任国佳和项目专员许馨匀。

1681093175085059389.jpg

郭至君向CISS介绍了中评社的组织构架、出版刊物书籍、举办的特色活动以及海内外联络网,期待能与CISS在未来开展更多学术交流并提供对外传播支持。达巍感谢中评社的到访,表示CISS愿与中评社加强合作,并在中国论坛平台上鼓励青年学生、专家学者与中评社展开更多的交流互动。

撰稿:许馨匀

审核:肖茜


上一篇:【战略与安全论坛第62期】CISS、社科学院中美关系研究中心举办大国高科技博弈研讨会

下一篇:讲座回顾|新疆的民生发展和国际传播:一个新来者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