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活动预告|“聚焦中欧关系”对话会

2021-04-08

              1617861863194038793.png       1617861837662063450.png

欧盟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也在2020年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欧盟最大贸易伙伴。在全球地缘政治再平衡中,欧盟成员国和中国之间的关系正在发生转变,冠状病毒大流行和经济危机加速了这种转变。经过7年的谈判,2020年12月,欧盟委员会终于与中国原则上确认了《全面投资协定》(CAI)这一重要协议。中欧贸易和其他经济纽带将继续在中欧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此背景下,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和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将联合举办“聚焦中欧关系”对话会。会议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17:15-19:15

会议地点:清华同方科技广场,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

对话嘉宾:吴红波(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罗马诺·普罗迪(第十届欧盟委员会主席)

其他嘉宾:Mattia Marino(安博思中国区CEO)、张立荣(中国论坛秘书长)、中国论坛特邀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安博斯企业会员代表等。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仅限受邀嘉宾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02095443.jpg

上一篇:4月20日活动预告 | “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智库论坛”之CISS与布鲁金斯学会“中美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对话”

下一篇:4月9日活动预告 | 中美俄三边关系形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