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与安全大讲堂第4期】 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蒂芬·哈德利与清华学生座谈

2019-11-03

11月3日,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蒂芬·约翰·哈德利(Stephen John Hadley)与25名清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清华大学兼职教授、战略安全与研究中心主任傅莹主持交流活动。

j.jpg

在持续一小时的交流中,25位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斯洛伐克等6个国家、10余个院系的清华学生,与斯蒂芬·哈德利就中美两国贸易往来、青年交流、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斯蒂芬·哈德利还对学生们的职业选择和人生发展结合自身经历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傅莹教授也结合丰富的外交经验,对加强中美交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战略安全与研究中心与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共同举办,本次交流会也是清华大学战略安全与研究中心主办的战略与安全大讲堂第四讲活动。

斯蒂芬·约翰·哈德利(英语:Stephen John Hadley,1947年2月13日-),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美国前任国家安全顾问(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就职于乔治·沃克·布什政府。他是布什政府的第二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上一篇:傅莹会见卡内基基金会副总裁

下一篇:探索未来:中美关系二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