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举办“2020暑期学生助理线上见面会”

2020-06-29

2020年6月25日,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举办“2020暑期学生助理线上见面会”。会议由CISS副主任肖茜主持,身在国内外的18位本期学生助理和2位往期优秀实习生参与会议交流。

C1.png

会上,肖茜副主任就中心年度主要会议和论坛、讲座活动、课题研究、学生教育工作、“战略青年”项目等,向学生助理们做简要介绍。随后,两位曾在中心实习的优秀学生助理向大家分享了实习经验及在中心工作的感悟与心得。最后,答问环节中,各学生助理围绕岗位设置、实习内容与分组、当下生活及暑期安排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肖茜副主任就学生助理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解答。

C2.jpg

C3.jpg

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2020年暑期学生助理招募工作于2020年5月27日开始,旨在选拔一批态度积极、素养全面、能力出色的在校学生及应届毕业生来中心实习,为优秀学子提供同海内外战略与安全、外交与国际关系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参与重要的国际热点问题研究的机会和平台。

附:

C4.png

上一篇:纪念联合国宪章签署75周年线上专题论坛举行

下一篇:中欧智库专家探讨疫情后的中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