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国论坛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2023-01-17

中国论坛(China Forum)是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CISS)于2019年建立的常设项目,主要目的是加强国际传播,通过主办国际研讨会,推荐和支持国内优秀学者、前官员、企业家和媒体人士出席国际会议,在国际国内媒体发表文章,制作发布视频音频等,介绍中国情况和中方对国际事务的看法,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三年来,中国论坛在对外传播方面不断拓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期间,中国论坛执行委员会主席傅莹和副主席李世默为中国论坛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作出巨大努力和贡献。上海春秋发展战略研究院也给予了有益的合作与支持。

根据实际情况,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经研究决定对中国论坛执行委员会的组成做如下调整,任期三年:

1674129705955079597.png

感谢上届执委对中国论坛发展所做的贡献!


上一篇:【第12期战略与安全大讲堂】从中东和阿拉伯世界的视角看沙特

下一篇:CISS举办2022年终形势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