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活动预告| “真实的影像·真实的新疆”观影交流研讨会

2021-05-11

长期以来,一些西方媒体和政客对于中国新疆少数民族问题一直抱有误解和偏见,甚至以此作为造谣抹黑中国的工具。越是面对质疑和污蔑,我们越是要主动地了解真实的历史和现实,向世界讲述真实的新疆。5月11日上午,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将联合北京欣欣向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真实的影像·真实的新疆” 观影交流研讨会。与会嘉宾将观看《一直看着你来的路口》等三部新疆人文记录电影精剪版。之后,刘湘晨导演、巫新华教授和李建新教授将从文化、人口等不同角度做主旨发言,并与与会学者们展开交流讨论。

1620482850271026937.jpeg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论坛

协办单位:北京欣欣向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仅限受邀嘉宾参与)


上一篇:5月12日讲座预告| 职业规划:外交部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下一篇:5月7日活动预告| “中非经济合作的方法和影响——探讨创新性发展路径”:唐晓阳教授新作读书会